2008-09-08

我「免費」換到【數位時代】雜誌

當在網路上看到第172期【數位時代】雜誌的Cover Story是「免費經濟獲利模式」的時後就想去買來看,結果後來讓我在funP看到可以用紅利1000點來兌換,而且只有5本而已,馬上二話不說就給它換下去了!

結果換完才隔兩天, funP就以掛號的方式送到我的手裡囉,比線上購物的速度還要快,效率實在是太高了!

【數位時代】雜誌應該是唯一專門在專業報導網路科技的雜誌,而內容也專注在網路的動脈及趨勢,是網路行銷或數位科技工作者必參考閱讀的刊物,我也幾乎每一期都會買來看,因為裡面都有我想要了解的最新網路科技話題。


這是本期的目錄頁


這是本期的Cover Story專欄

這一期的【數位時代】雜誌的專欄~「免費經濟獲利模式」,是網路界一直在探討研究的問題,因為這也關係到支撐網路營運成本的操作方式,我們每天上網看新聞不用錢,收發E-mail不用錢,使用網路相簿及儲存空間不用錢,玩線上遊戲不用錢,就連我拿到了這本第172期【數位時代】雜誌也不用錢。

真的都不用錢嗎?網路服務商沒有成本嗎?誰幫你付了這些錢?企業經營都是做公德嗎?底下這句話應該就可以解開免費經濟這個疑問~

『免費是手段而不是目的,說白了只是收費的位置改變了!』


除了「免費經濟獲利模式」外,還有很多不錯的報導分析喔~




想了解更多「免費經濟獲利模式」及最新的網路科技資訊嗎?通通都在第172期【數位時代】雜誌,有興趣的趕快去買一本來看囉!




本站文章隨機論播



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


Share This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 · Designed By Seo Blogger Templates Published..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