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7-27

大姐頭團員

說到還有一種團員決對要特別注意......... 喔..你說的是不是流氓老大ㄚ?... 錯!! 老大們我通常都跟他們稱兄道弟的... 最難搞的就是那種大姐頭之類的....

記得有一團帶去法瑞義12天... 裡面有一個大姐頭跟她妹妹一起來參加.... 她們兩個人是還ok啦... 我跟她們也混得不錯.... 但是這對姐妹在集合的時候常遲到不準時...不過還好不是太久..... 只是都讓大家等5-10分鐘..... 我也一直暗示她們這樣會擔誤到別人的時間.... 大部份的團員也就算了.... 出來玩麻....

但是其中有一位大概25歲左右的年輕小伙子... 聽說在某科技公司當工程師.... 一板一眼的... 每次她們一遲到就會在旁邊唸..... " 厚... 又遲到.... 時間都浪費掉了....." 而且一直唸一直唸..... 大姐頭聽到後也說....對不起麻...老外結帳很慢...我們也不想ㄚ.... 結果這年輕小伙子居然回她...."那是妳家的事...." 大姐頭一聽快氣爆了.... 想過去扁他....還好被其他團員勸阻了...... 精彩的還在後面......

隔天吃中餐時... 她們姐妹倆想利用一下時間在餐廳旁邊的商店先逛一下... 叫我們先吃不用等她們..... 結果這小伙子趁她們不在開始在跟其他團員說..... "遇到她們這種團員真倒楣".....等等之類的話..... 結果好死不死..... 居然大姐頭走進來聽到了............. 結果一場戰爭即將開始..... 大姐頭開始臭罵那小伙子....三子經都出來了...還把毛巾丟了過去...... 那小伙子也不干示弱的拿起湯匙丟過去.................... 結果打到大姐頭的胸部.... 這時大姐頭火大了...... "妳祖媽今天跟你拼了....." 居然跑去餐廳的廚房拿了一把菜刀要去砍他...... 大家連忙拉住才平息.....接下來幾天出奇的.... 大姐頭竟然這樣就算了.... 我心裡想應該沒那麼單純吧..................

果然一回到中正機場.... 一下飛機就聽到大姐頭在講電話..... " 兄弟叫幾個來.... 等一下我會跟在他後面出去..... 穿紅衣服的啦.... 你們知道怎麼做了吧....." 我一聽到就想完了.....那個年輕人準被扁的...... 因為我必須要等到每個人都拿到行李我才可以出關....不過隱約聽到外面一聲...."就是他... *&@#$% 給我打..."..... 所以我想外面一定很熱鬧....... 果然一出去就看到幾個警察在維持制序.... 正想離開去搭車... 結果一個警察跑過來問我是不是他們的領隊.... 把我請過去問了一下這團的狀況... 靠....真衰... 還要做筆錄......關我屁事ㄚ... 不過看了一下那小伙子.... 真的被扁的蠻慘的........... 唉... 大姐頭是不好惹的喔.....





Share This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 · Designed By Seo Blogger Templates Published..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