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7-23

那一段下海的日子

想一想下海當領隊已經16年了.... 從專三開始.. 那時只是好玩.. 學長說有得玩又有錢賺喔... 想不到一做就這麼久..

不過想一想被我帶過的人少說也有5000人.. 還有一些是被我帶過兩次以上的... 記憶中有一個女孩子... 在她是學生時.. 我帶過她們的畢業旅行到阿里山...結果一路暈車吐了兩三包到山上...下車後幫忙司機大哥在清理車子時.. 司機大哥突然說... 厚..哪時在阿里山公路上有賣豆花ㄚ.. 而且還是熱的喔!! (害我一個月不敢吃豆花)..

一年後帶了一團某公司的員工旅遊去墾丁.. 她剛好又在這家公司.. 結果去租摩托車時把人家的車給摔壞了..大概要賠10000元..還好墾丁摩托車行還算蠻熟的..幫她殺到5000成交..事後她還虧我說要請我吃豆花..靠..真想扁她...再隔兩年.. 我帶一團到澳洲.. 在機場時我遠遠的就看到她跟她兩個朋友走過來....不會吧...又是妳 ><.. 更扯的是她手裡正在吃豆花.. 還問我要不要吃... 靠.. 當下決定安排機位時一定要離她遠一點...

9個小時的航程都在祈禱不要在這團又出狀況.. 結果在入澳洲的海關又被擋下來了.. 我在中正機場時就跟大家講說吃的東西要申報.. 特別是肉類..植物..水果是一定不能帶進去的.. 結果被海關發現兩個蘋果.. 還用胸罩包住..害我一直跟海關人員說sorry..她們不是故意的..保證不會有下一次... 出了機場後她還跟我說..我還以為這樣藏他們查不到... 天阿... 怎麼有這種狀況妹..而且還跟我三次團.. 回到台灣時她還跟我說下次我還要跟你的團喔.. 我只能苦笑的說.. 好ㄚ.. "幸運" 的話...

一個人被我帶三次算不容易... 三次都有狀況那才是奇蹟囉.. 真是什麼人都有..下次繼續為大家報導一些有趣的事!!





Share This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 · Designed By Seo Blogger Templates Published..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