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8-13

【8/13今日旅遊網摘】美食展週五登場 標榜旅遊與美食

美食展週五登場 標榜旅遊與美食 by 中廣新聞網

一年一度的美食展即將在本週五正式登場,今年主辦單位結合美食與旅遊,分別規劃了大鵬灣及溫泉美食兩項台灣本土的特色美食,大陸特展部分,今天邀請到安徽及貴州兩地的主廚,展出具有濃厚少數民族風情的貴州小吃,以及強調歷史典故的大明洪武宴。



激情2008北京奧運之我買的紀念品 by fiveling遊走天涯海角

這是我在六月份到北京旅遊時,買的激情2008北京奧運紀念品,北京奧運已開幕了我的紀念品照片還躺在記憶卡裡,這幾天我真的很不舒服,但我真希望這些不起眼的紀念品照片與大家分享,所以我今天把它給整理出來了。



八仙樂園祭優惠 門票限時折價100元 by 芝麻開門優惠網

暑假已經過一半了,今年還沒去水上樂園玩水?這樣怎麼對得起夏天呢?北部水上樂園的龍頭-八仙樂園,特別在8月23日當天祭出特別優惠,只要上網列印優惠券就能享門票折價100元的優惠(星光票、團體票不適用)。



北美楓葉大道 綿延800公里美景即將展開 by NOWnews

台灣的紅葉,美在鄉土感情;日本的紅葉,美在典雅細緻;北美紅葉則是美在壯闊無邊。隨著秋天楓葉季節將近,今年如果想賞台灣或日本紅葉,可以慢慢來,但如果想賞北美楓葉,因為簽證與假期、機位、住宿預定等程序,最好現在就開始規劃準備。



沙漠中的綠色奇蹟..拉斯維加斯Las Vegas(上) by 8J Living

拉斯維加斯大道沿途共有約250家大小型賭場飯店,每家飯店都以金碧輝煌、獨特風格、娛樂主題來吸引遊客目光。飯店中的餐廳、遊樂場、秀場、賭場等設施均有其特色,讓這樣的一個沙漠地帶,在夜晚來臨後,成為一個閃閃發光的主題樂園。



彎月昇起 - 旅行伊斯蘭蔚為風潮 by 老夫子姐的部落格

外界對中東的印象,幾乎全數被埋沒在媒體無止盡的戰亂畫面與西方傳媒的「穆罕默德創立了一個一手持彎刀,一手拿《古蘭經》的暴力宗教」的形象裡,長期扭曲我們對中東與伊斯蘭教的觀感。



本站文章隨機論播


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


Share This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 · Designed By Seo Blogger Templates Published..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