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18

帥化民你也帥不到哪裡去ㄚ?

今天看到這則新聞感覺非常的氣憤,因為國民黨中常委帥化民說:「我在這邊待了60年,也沒看到阿里山的姑娘比較漂亮一點」! X的什麼心態ㄚ,請你對阿里山觀光的視野可以廣一點嗎?

在這先聲明,寫這篇不是政治文,也非關藍綠,純粹是個人看了不爽,台灣的觀光就是長期有太多的「政治」、「利益」及「短視」等因素,而沒有真正的去發展及推廣。

帥化民還說:「你要講景觀,台北還不如大陸的山容都市,你要講品質,從南到北都賣假貨,拉去上當吃虧,加上台灣的物價本來就高,相形之下,人家覺得來台灣真的除了把兩蔣的歷史故事看完以後,就從此不再來。」

實在是不懂他對「景觀」的定義,我想全世界每個城市都有它的特色吧,台北光有101大樓及夜市小吃就比大陸其各城市有不一樣的特色囉,還有什麼「從南到北都賣假貨」?這樣的指責也太過於誇張了吧!



看過嚴長壽的《我所看見的未來》這本書的人一定感觸很多,台灣可以發展的觀光方式很多,為什麼到現在都沒有真正的落實執行呢?如果政府當局想不出更好政策的話,拜託多多請教像嚴長壽總裁這樣關心台灣觀光的人吧!觀光產業真的對台灣的經濟發展有一定的幫助!


這裡兩則有嚴長壽總裁的巡迴演講錄影~

嚴長壽《我所看見的未來》演講台東場



嚴長壽《我所看見的未來》巡迴演講高雄場




延伸閱讀 :

台灣旅館業教父~嚴長壽總裁

迎陸客/觀光資源處劣勢?帥化民:阿里山姑娘沒有比較美

行政院大陸委員會~有關落實週末包機、擴大大陸人士來台觀光及在台兌換人民幣之相關情形說明

兩岸周末包機我方規劃表評析



本站文章隨機論播


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


Share This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 · Designed By Seo Blogger Templates Published..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