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27

尋狗啟事(特別請台中的朋友幫忙)

我外甥的愛犬~Happy日前交給寵物旅館之後就走失了,請各位朋友幫忙轉載協尋, 並儘量轉寄通知給台中的友人,感謝大家幫忙!

由於上週我姐要帶他兒子去大陸找我姐夫,順便旅遊幾天,出發前才把家中的愛犬~Happy交給了寵物旅館幫忙照顧,誰知道才一到達大陸鄭州就接到寵物旅館打電話來說Happy走失了,我姐夫就馬上打電話給我,要我安排我姐他們隔天回台處理。


Happy是我姐姐一家人非常疼愛的寵物,特別是我外甥,一回到台灣就和我姐姐在住家及寵物旅館附近張貼尋狗啟事,還一直不肯休息要繼續找,身為舅舅的我只能在台北幫他們在網路上廣貼訊息,請大家幫忙轉貼訊息及請台中的朋友幫忙協尋,希望能夠快點找到!



底下轉貼一些我姐夫Facebook上的尋狗訊息

請各位朋友幫忙轉載協尋, 並儘量轉寄通知給台中的友人,我們家的小女兒"happy"小狗在台中市市政北二路的寵物旅館走失了,為此我們特別從大陸趕回,,小兒子終日以淚洗臉, 這是對我們'很大的打擊如果台中地區有人看到它, 請連絡長興寵物旅館0422588805 或0933090739或09606130

我們家的happy在6月24日於台中市市政北二路朝貴路跟黎明路之間的長興寵物館遺失, 請各位粉絲協尋, 晶片編號145949386a, happy是我們的女兒, 拜託大家幫忙, 感激不盡

今天在外面跑了一天, 兒子不肯回家休息, 也在附近貼了海報, 明天會有夾報在周圍兩公里內發送, 我們只能向天祈禱...HAPPY 趕快回家吧

如果有人看到他請直接叫他HAPPY , 語音略帶上揚, 他應該會有反應, 他很瘦, ...估計這幾天會更瘦了, 如果健康狀況良好一般不會讓陌生人碰他, 我再繼續PO相片, 懇求大家幫忙...讓我們一家團聚





本站文章隨機論播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Share This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 · Designed By Seo Blogger Templates Published..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