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13

完成答題就抽免費遊香港迪士尼樂園



香港迪士尼樂園這幾個月來行銷活動不斷,今天又推出了「迪士尼聖誕猜題樂」活動,除了完成答題就可抽免費遊香港迪士尼樂園外,參加部落格貼紙串聯活動也可抽迪士尼明星公仔喔!


聖誕猜題樂 活動辦法


只要完成迪士尼五道小問題,就送你去香港迪士尼樂園!

★活動名稱:迪士尼聖誕猜題樂

★活動網站:請點我進活動網站

★活動時間:11/13~12/15

★活動辦法:完成迪士尼五道小問題,並填寫您的基本資料,就有機會獲得香港迪士尼樂園兩天一夜行程,總共有兩個名額。每人每天不限答題次數,但須全數答對方能獲得抽獎資格!

★獎項:免費遊香港迪士尼樂園兩天一夜 共兩名





串聯貼紙活動辦法


凡於活動期間,於個人部落格(不限部落格使用平台)中,加掛此活動貼紙,將暱稱、部落格網址 貼到這篇留言版下,即可參加抽獎。

★參加資格:不限平台,所有部落格皆可參加

★活動時間:11/13~12/15

★獎項:迪士尼明星公仔 30 隻

迪士尼聖誕猜題樂






本站文章隨機論播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
Share This!


4 則留言:

  1. 人人有機會,個個沒把握!
    來去猜謎抽大獎!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親愛的部落格版主:您好!
    我是來自台灣的朋友,很高興能搜尋到您的部落格,我也非常喜歡您的網站內容與文章,除了我加入我的最愛之外,是否有這個榮幸與機會,能夠邀請您將我的網站加入您的部落格呢?
    我提供我的網站名稱與網址,也希望能經常瀏覽與交流資訊喔!拜託您了,謝謝!
    網站名稱:首頁科技網路行銷
    網址:http://www.pageone.cc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0: 長島冰茶,

    已先放在右邊的交換連結處囉.. 你的網站也幫忙把我的Blog連結放入囉~

    回覆刪除

Powered By Blogger · Designed By Seo Blogger Templates Published..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