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09

【部落客的暑假作業】我最喜愛的飯店住宿分享

部落客的暑假作業

8月底時受到funP推推王Winson邀請,要我在【部落客的暑假作業】的活動中出一個題目,讓部落客來發文交作業,心想幾年前在技術學院當兼任講師時對學生最好了,沒什作業也沒當人,完全讓同學不受限的學習,所以現在秉持這一貫的原則,決定出一個超級無敵簡單的題目來大放送!


【作業題目】:我最喜愛的飯店住宿分享

【作業介紹】:所謂的飯店就是旅途當中晚上睡覺或休息場所的統稱,也可以是民宿、賓館、汽車旅館或青年旅社等。有時也不一定是真的要非常豪華才能讓你喜愛,一個貼心的設計、舒服的床、裝潢視覺、服務態度、飯店設施或無價的景觀等,都可能讓你有美好的回憶,現在就把你的經驗分享給大家,不論是國內國外的飯店都可以喔!

【作業規範】:
• 在您的部落格上發表一篇與作業主題「我最喜愛的飯店住宿分享」相關的文章。
• 至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活動網站,複製右下方貼紙的程式碼,直接貼進上述文章內。
• 在 9/10 00:01 ~ 9/16 23:59 期間,發表上述文章至自己的部落格,並將上述文章網址張貼至 funP 推推王, 並加上「部落客的暑假作業」以及「我最喜愛的飯店住宿分享」兩個標籤。 ( 如何張貼文章 / 如何加文章標籤 )

【小獎品】:
Kevin 選出的第一名可以得到 Kingston 8G 隨身碟
Kevin 選出的第二名可以得到 Cheers 快樂工作人電子雜誌
Kevin 選出一位特別獎可以得到5杯份咖啡壺 乙個
另有由 WD 硬碟以及 Corel 台灣提供的積分大獎!


【串連貼紙】:
「寬版」請完整複製以下語法:
部落客的暑假作業




「窄版」請完整複製以下語法:
部落客的暑假作業




作業範例:值得一住的日月潭大淶閣飯店



本站文章隨機論播


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


Share This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 · Designed By Seo Blogger Templates Published..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