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02

Google的西聯匯款真是超級方便(完整版)

有加入Google AdSense廣告計劃的部落客們,趕快把付款類型改成西聯匯款(西聯快匯),不用再等Google寄支票過來,以及被扣兌匯手續費囉!


之前已有收到過兩次Google的支票,但每次除了必須要先存入有收外幣支票的銀行外,還會被扣一筆幾百元新台幣的手續費,這對於只領100~200元美金的我真是有點心痛 ><

如果你跟我一樣會有心痛感覺的話,請不要遲疑,現在趕緊另開一個瀏覽器視窗並馬上登入Google AdSense帳號,先點入「我的帳戶」,然後往下找到「付款詳細資料」,如果還沒設定的應該都是顯示「支票 - 標準投遞」


接下來按旁邊的「編輯」,進入後選擇設定「西聯快匯」,然後按底下的繼續~



確認訊息這頁中間有兩個空格要填,收款人名稱就是你的英文名,收款人姓氏就是你的英文姓,注意要跟上面的「目前收款人名稱」是一樣的,如果要變更需要先告知Google,接下來最底下的空格打勾並按下「儲存變更」就設定完成囉!



過幾天之後可以在我的帳戶中的「付款記錄」內查看,如果已出現「寄出款項 - 詳細資料」的話,恭喜你!快點入觀看,裡面就會有詳細的取款所需資料!



之前有看過幾個有用「西聯快匯」領過的部落客文章,很多都說要先抄一些資料下來,像匯款控制號碼 (MTCN)及匯款人資訊等


如果有印表機的話,只要按底下的「收益對帳單」,裡面已有完整的資料並直接列印帶去銀行就好囉!



銀行?要去哪家銀行領呢?我所在的位置附近有嗎?別擔心,台北市的話有國泰世華銀行、台新銀行、彰化銀行及京城銀行有西聯匯款,不過不確定是不是所有的分行都有,上台灣西聯匯款的網站內查詢就OK囉!


我是到公司附近的台新銀行去領款的,記得帶護照正本、身分證正本及列印下來裡面有匯款控制號碼 (MTCN)、匯款人資訊及領款金額的「收益對帳單」就可以囉!到銀行詢問一下要到哪個窗口辦理,然後填一張單子,前後大概10幾分鐘就拿到了以今天美元匯率換算的新台幣現金,完全不用扣手續費,真是太方便囉!(最近美元匯率還不錯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)




本站文章隨機論播



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




Share This!


2 則留言:

  1. 感謝你的詳細解說
    我今天去領了,真的方便又快速
    最開心的是不扣手續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Amanda,

    不客氣囉~

    以前用支票都要扣好幾百, 現在用西聯真是太方便了^^

    回覆刪除

Powered By Blogger · Designed By Seo Blogger Templates Published.. Blogger Templates